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肥死也甘願的Fatburger!

Fatburger是我和阿醬的最愛,記得之前去吃了有名的Burger Heaven,我們一直叨念還是fatburger的漢堡肉Juicy~感謝今天一早他就出門陪我去辦事,特別請他吃肥漢堡~雖然這位先生常常很囉唆,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天都還沒亮就為我起床了(其實也不是太早啦!溫哥華的冬天7點還是暗的^^)




漢堡包很軟,這款是他的最愛California burger,裡面有放酪梨醬,當然他又加點bacon~沒有培根難成漢堡呀!
我喜歡Mushroom Burger加點培根~
漢堡真的好大一個,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&單點一個漢堡,完全吃不完~今天午餐一共花了$24~fatburger雖然是速食店,但也真的不便宜。。。

這裡的套餐飲料居然有Lemonade還是濃濃的那一種,旁邊還檸檬片可以加,揪甘心~這是我的蘑菇漢堡近照^^
FATBURGER

255 West Broadway, Vancouver, 
BC V5Y 1P5

(604) 568-70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