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Burger Heaven漢堡@ New Westminster

這天醬先生拿了張Coupon說要帶我去New Westminster吃漢堡,雖然天氣好冷,但是能夠兩個人出去吃東西就是我們最大的樂趣了。
牆上超滿的照片,非常美式風格。
這家Burger Heaven在Urbanspoon上有滿高的Review,晚上來到這裡發現大部份的客人都是白人,這裡的風格也很鄉村美式風格。牆上貼的照片好像也一直在告訴客人【我們開很久了唷~】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。醬先生一開始很愛他們的漢堡,但吃了幾口就跟我說FAT BURGER還是他的第一名首選。
很濃的奶昔$ 4.59一杯,因為怕喝不完所以用外帶杯裝。杯子太小,所以服務生還把多的奶昔放到鐵杯給我們。服務真好。


吃東西口味在個人,但我覺得這裡的味道普普,幾次下來的coupon/ groupon經驗都是這樣的,所以這種折價的優惠真的不太能吸引我了~而且這一餐即便有折價卷還是花了$ 3o.87不含小費,所以還是不太便宜的><" 試過味道就好~我大概不會再來了~

這個加點的poutine$1.99有點鹹,看醬色就知道了~而且味道令人有點失望。

培根牛肉漢堡$13.69倒是不錯吃。
雞肉蘑菇起士漢堡$14.54,雞胸肉烤得還滿嫩的,但還是牛肉漢堡表現得較出色。
可以選雜糧漢堡包or一般漢堡包,這個是一般的漢堡包。






Burger Heaven Restaurant

77 10th St, New Westminster, 
BC V3M 3X4
(604) 522-83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