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『溫哥華美食』一芳水果茶+ Yogi韓國小吃店

最近溫哥華真是冷得讓姐還是很想罵髒話...千金說姐變得太愛罵法克這樣很沒水準.><"...不知道為什麼,有時侯真的很想罵他的時候我都叫他法克哥,感覺這樣比較文雅一點,然後我有天問他,你知道草泥馬跟趕羚羊是誰嗎????哈哈哈

一直想去一芳水果茶朝聖....沒想到同事卻比我先去了,輸人不輸陣,就在一個下雨的下班夜,姐默默地飄了過去...有一種冷到無語問蒼天的窘境,連我的UGG都泡水了><到了一芳眼尖的看到每日下午3pm&7pm限量定時販售的黑糖奶茶,就這樣默默地等了30分鐘才心滿意足的跑到對面的YOGI吃晚餐.....

姐覺得這張黑糖粉圓鮮奶茶照得太吸引人了


 喜歡一芳的文青風




順便幫千金帶了水果茶,其實他不愛喝手搖杯,完全是為了滿足姐自己想一次品嚐一芳的兩種招牌飲料

粉圓黑糖鮮奶,其實滿好喝的,但和公館的陳三鼎相比,還是遜色了點,但能在溫哥華喝到這種味道已經不錯了˙

水果茶裡歡真的有放水果耶。。。味道偏淡了一點,姐覺得上次在Richmond Dazzling cafe喝到的比較像在台灣下午茶名店的口味(米朗琪的真的很好喝)

買完奶茶跑到斜對面的韓國Yogi吃手捲





鼓起勇氣點韓劇裡常見的豬血腸....我的媽呀,腥味有點重,韓國同事說這裡面是沒放豬血的,但裡面的saussage真的太有味道,姐只吃三片就浪費了這一盤$10

韓式炒肉手捲$6,做的挺清爽的....但可惜也不是姐的口味....今天的外食感覺不太成功><" 



YiFang Taiwan Fruit Tea
2-1725 Robson St, Vancouver, BC V6G 1C9

Yogi Korean Snack Bar
Address1706 Robson St, Vancouver, BC V6G 2J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