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沒有Lady M, 好在我有六荷!溫哥華人氣千層蛋糕

去年在大阪吃過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後,至今念念不忘那個記憶中的美味~回到溫哥華後也在Wechat的私廚裡買過一個芒果千層蛋糕,可惜那個蛋糕餅皮做得不好,感覺像在吃麵粉><

溫哥華雖然沒有Lady M ~好在溫哥華有六荷~也算滿足姐矯揉造作心的少女心!哈哈~


經典的Blue Earl Grey千層蛋糕$8.5 



MENU設計的很可愛!

千層的皮煎得很薄~入口即化,伯爵茶味十分濃厚,沒有吃麵粉的感覺,千金不愛這種蛋糕,這一片幾乎都是姐吃掉的,他問我:『好吃嗎?』~嗯~我覺得甜度很剛好,餅皮也做得夠薄,可惜的是內餡的奶油夾層吃多了很膩口,算是有水準的蛋糕,但不會讓我驚豔~千金反常地說:『這種千層應該甜一點好吃,老外一定覺得沒味道』><"真的是三條線耶!華人才是溫哥華的大戶好嗎?

Lotus Cake Boutique的位子很少,營業時間很妙(請先自行詢問營業時間)~上次看到有人說到六荷時已經全賣光了~可見六荷生意很好~特地中午來訪,不用跟人家擠。

好苦的水果茶$6.5,這個水果茶真的就要甜一點了
><"Dazzling Cafe水果茶才是經典!


簡單雅致的裝潢。


好想吃這個生乳捲唷~~~



上次自己做千層蛋糕,光是煎餅皮就煎到手要抽筋~這個價格姐完全可以接受~但比起千層蛋糕,我更愛吃戚風蛋糕,下次若再訪,我應該只會點生乳捲了^^


Lotus Cake Boutique



8580 Cambie Rd, Richmond, British Columbia V6X, Canada

2 則留言:

  1. Lady M不難吃但不覺得好吃到可以紅成這樣
    溫哥華還在用繁體中文嗎?好難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 Cora,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千層蛋糕,不過還是很期待去Lady M~還有...我早被簡體中文淹沒了,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