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比臉還大的啾西雞排Big G Large Fried Chicken!

終於說服我家超養生的千金帶我去吃炸雞排當晚餐!Big G的雞排真的比我臉還大耶!姐的臉已經夠大了, 常被過小的市售紙面膜bully><" ...(傷心) 

哇!這炸雞排真的很啾西!發現這個Square裡有好多餐廳~還有歇腳亭!更吸引我的是鮮芋仙也在這裡,真的很神奇!






賣的品項其實不多,但都是精選!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豬血糕....






點餐後會現炸,然後再憑號碼領餐




雞排可以選兩種口味,我們選了辣椒粉&椒鹽口味,其實這兩樣很相近,千金一直說他最愛這種沒創意的老口味,我也是耶!


很好吃的甘梅地瓜薯條


超級台灣鹹酥雞攤口味的花枝丸,這個也好好吃!


點套餐飲料有折扣,招牌奶茶不錯喝,有點奶綠的味道,可惜珍珠煮的不Q也沒味道,是敗筆....
Address8338 Capstan Way #1231, 
Richmond, BC V6X 4B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