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讓人驚豔的Absinthe Bistro法國小酒館

今年的生日晚餐,甜鹽巴小姐選了網評超高的Absinthe法國料理,這是一家沒什麼裝潢卻獲得高度認同的一家法式料理小酒館,讓人十分好奇!

兩週內才剛去過浪漫的Teahouse in Stanley Park好吃的West餐廳,不得不說Absinthe真的很令人驚豔耶!完全不靠裝潢,是以手藝取勝的!想要在溫哥華享用小錢大幸福的法國料理,真的很推薦來這裡!因為 3 courses dinner才 $45 / 人,美食無價,不傷荷包又更高一層啦!


這裡可以選套餐或單點,很彈性。

前菜有3道選擇

主菜也是三到選擇,不確定是不是季節限定。

這是一家非常小的法式小酒館,老外客多

開放式廚房,空氣循環不是很好,吃完飯一出餐廳突然會覺得戶外空氣真好

前菜:花椰菜濃湯,千金非常讚賞(我覺得有一點鹹)

前菜:Beef Carpaccio 第一次吃生牛肉,OMG我愛!

法國麵包用便宜的蛋糕烤模來擺盤,很有個性。那個奶油好好吃,超fluffy的!

主菜:香煎干貝,配菜很有細節,讓我想到

讓人直呼Beautiful的L'ABATTOIR法式料理!

只是這裡三道才$45, 

L'ABATTOIR一個主菜就快要$40了><"


主菜:Roasted Duck Breast 鴨胸肉做得非常好,但是要切得很小塊才不會難咬,方塊的馬鈴薯一度讓我不知是何物,完全不像馬鈴薯耶,我喜翻!

甜點Lava Cake, 這是一道大人的甜點,因為是黑巧克力做的熔岩巧克力蛋糕,千金很愛,我吃旁邊的冰淇淋就好了

店員推薦我點的法式烤布雷,這是我吃過最濃厚的了,好吃,只是份量滿大,吃到最後有點太甜了。

不敢相信姐的年份....不管幾歲,發誓我都要相信自己是少女!(淚奔中)
Absinthe Bistro
Address1260 Commercial Dr, 
Vancouver, BC V5L 3X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