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溫哥華好喝的COCO珍珠奶茶

每次只要聽到哪裡有好喝的珍珠奶茶,姐就會背著千金醬跑去偷喝,因為養生的他非常討厭我喝珍奶或吃泡麵之類的!><" 所以偶爾我也會約同事在公司開泡麵趴!偷吃!哈哈

在台北我偏愛五十嵐(我都稱它Fifty Blue),從來沒光顧過COCO,一直到COCO在溫哥華開了分店,你說人生奇不奇妙?總是Here and there!今天晚上又是自己偷偷跑去喝珍奶,開在Joyce Startion附近的COCO生意還真是好,今天喝到的珍珠很Q耶!


果真茶水最好賺,星期三晚上9點半~你看看這人潮~

簡單乾淨的裝潢~這附近的Milk & Sugar也是好喝的珍珠奶茶店,價位也比Coco便宜,不過Coco的環境絕對勝出。

我本來想點原味紅豆拿鐵加上double珍,卻不小心點成抹茶口味的><" !原本超懊惱,沒想到這個抹茶還滿好喝的,點了無糖的還是有點甜,因為姐加了一份紅豆&double珍珠~配料甜的勒!
甜鹽巴小姐下班後在這裡偷喝珍奶看韓劇,絕對不能告訴千金!哈哈!

Coco Fresh Tea & Juice
3275 Kingsway
VANCOUVER, BC
V5R 5K4
(604)620-62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