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雷亭 Cafe Eggstatic 清爽版的珍珠奶茶!

我真的很愛喝珍珠奶茶!雖然大家都說溫哥華的珍奶賣得很貴,不過我還是愛喝!每次點珍奶,我都像在吃刨冰一樣,一定要多加料,常常灌完一杯珍奶就飽得很不舒服><" 



最近,我喜歡上麗晶廣場裡的雷亭!雷亭的珍奶走的是比較清淡款的,感覺上奶精放得比一般店少?
口感不是那麼厚重,喜歡很濃厚泡沫感的冰友未必會喜歡,但是很奇妙的是,我喝完一整杯都不會飽到想吐,應該是有比較健康?清淡有理????哈哈~
這一杯原味珍奶居然沒被我多加料?必點的3分糖,有些店明明說了3分糖,還是甜到不行,雷亭的3分糖剛好! 
1/3杯的料是姐的標準配備,我超想請老闆直接賣我一碗珍珠+紅豆就好!店員把飲料給我都會笑一下,真的很滿!
雷亭就在麗晶廣場菜市場一樓的手扶梯旁邊,地點不錯!
港式waffle~每次灌完一大杯珍奶也沒空間再點這個了><

這杯是烘培烏龍仙草奶茶珍珠+紅豆,大概$6.05~烏龍茶的味道還滿濃的,可惜仙草不是滑溜版的,應該也是買現成的來賣?讓我想起瘋味的手工仙草奶凍,真是很難被超越!
雷亭 Cafe Eggstatic
(604) 616-762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rystal Mall, 1021 - 4500 Kingsway, Burna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