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Tai One 溫哥華傻傻分不清楚的混搭台+泰國菜!

熱愛台灣珍珠奶茶的老外同事,一直用他的歪國人腔跟我說他去了這家好吃的『泰彎』餐廳吃鹹酥雞+綠咖喱!他到底是去了泰國?泰彎?還是台灣啊????好啦!我明白了!真的是Tai One!

原來是大頭仔開的高檔路線『台菜+泰國菜混搭店fusion來著~算是非常有創意,店裡的老外還真多!
我還很少遇到不喜歡泰國菜的老外哩,話說在臺北的歪國人也很少有不愛吃水餃的!遠嫁英國的好友Sonia就曾跟我說:『她想在英國開水餃店,一定賺翻!還有她店裡一定不賣牛肉麵,因為她遇過的歪國人很多都覺得牛肉麵看起來黑黑的很可怕,還是白白的水餃好!(笑)』

雖然Sonia後來也沒開店,反而到學校教書,不過這個故事,我卻還一直記得!人的未來真的很奇妙,大學最好的死黨去了英國,我卻莫名其妙地搬來溫哥華!雖然隔得很遠,但常常還是想起她....
黑色就是極簡氣派的代表呀~


也賣小火鍋耶~
千金醬的千金手,哈哈~
有下本錢的裝潢喲~
酥脆的炸魷魚$8.95還多放了四季豆,很像來到鹹酥雞攤~
這綠咖哩還真夠味,辣的哩~$12.95
綠咖喱旁邊擺著炸過的麵包條,沾咖喱吃~
這杯珍奶是來溫哥華以來喝過泡沫最多的,好喝!$4.95
Chef Special Chicken Spring Roll鮮蝦雞肉卷$8.95, 這道我覺得還好,感覺上去吃飲茶就好了....旁邊的沾醬很沒特色,完全是來亂的,真的可以省著~寫到這,我才發現,我們被多收$3塊錢耶!下圖帳單是收月亮蝦餅$11.95的錢,可是來的是鮮蝦雞肉卷$8.95
><"傻眼!!!!
Menu在這......這感覺真糟!哎!以後結賬我都要小心!
有圖有真相!!!!好吧!!!除了老娘現在發現被浮收$3塊錢以外,這餐算是不錯吃的><""
Tai One by Bubbleworld
604) 558-1237
1947 West 4th Avenue, Vancouv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