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

好吃的potter's garden韓國烤肉店

我家附近的Potter's Garden韓國烤肉店真的是很神奇的餐廳!店門口掛的布條寫著『Open  from 10 AM to 2AM』這樣的營業時間也太瘋狂了吧?!我一定要支持這麼努力做生意的老闆^^

就這樣,我們一去再去,重點是料理也很好吃!有時下班晚了,簡單去吃個海鮮豆腐鍋都覺得很溫暖!^^
煎的酥脆的海鮮餅,是我在溫哥華吃過最好吃的!
附餐的泡菜是整葉的,要自己剪,不過我很喜歡一刀不剪的快感!哈哈
好吃的海鮮豆腐鍋$9.95






好吃的牛肉石鍋拌飯$8.95,不過分量有點小.....是老闆用心良苦怕我胖?!
這一桌是後來跟朋友吃的烤肉餐,大概是$79.99 for 2-3 people,我們兩個人幾乎都吃光了!這裡的烤肉醃醬,看起來很沒入味,吃起來卻很清爽好吃。烤肉餐價位偏高,雖然還不錯吃,但Insandong的烤肉餐價位比較便宜。
  1. Korean BBQ Potter's Garden Restaurant 
5599 Kingsway, Burnaby, BC V5H 2G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