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吃完肥三天的True Confections大塊蛋糕

謝謝朋友從台灣幫我帶來了蜜糖土司烤模,還有我懷念的義美牛奶糖(我姐叫我小心黏到我牙套掉下來 ><")


人生難得有她這個跟我一樣可以吃甜,喜歡吃蛋糕的朋友....真是太開心了!這晚我們在溫哥華True Confections吃很大塊的蛋糕代替晚餐~真的很大快人心!

True Confections的蛋糕並不便宜,上次我和醬來點了Banana Cream Pie不太好吃,所以他都不跟我來了
晚上八點多沒什麼人,一到9點,這裡就多了好多客人,果真是開到零晨的甜點店~
超想點Devil's food Cake~超大一個的,會切薄片啦
朋友點的草莓起士蛋糕$ 6.95,滿好吃的,但太甜了。。。
我愛這款超大塊的White Savannah Cake $ 7.5 配Organic Breakfast Tea $ 2.95, 天使蛋糕吃起來很light, 給的莓果醬超多,整個吃完都不膩,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是大螞蟻!

True Confections
866 Denman St

Vancouver, BC

(604) 682-12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