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The Urban Tea Merchant小資女的貴婦下午茶

The Urban Tea Merchant 在甜鹽巴小姐的High Tea下午茶名單掛了好久,聽聞這間店的裝潢真的普通到不行,不過價位卻不親民,一人份三層下午茶要$48加幣,醬說吃這個那他寧可去吃牛排><"  不過今天卻主動說要帶我去The Urban Tea Merchant吃High Tea提前慶祝情人節,溫哥華今天真的是出大太陽了!^^


非常沒有下午茶氣息的門面

別人真的沒亂講,真的沒裝潢!

中國新年要到了,整個張燈結彩的哩
今天的Full Tea Service主題是中國新年。點$48的全套三層High Tea可以選一壺$8元的茶,超過的就要補差額了~

這個Chinese New Year主題的High Tea一上桌真的讓我傻眼!沒有幸福感!沒有司康,沒有手指三明治們?照起來也不美,不過,我吃了以後嚇到了,反差真的很大,不是吃通俗的下午茶,完全是創意料理來著耶~
Apple Lobster Torchon.下午茶居然吃到整塊帶著點蘋果檸檬味的龍蝦凍。長脆餅上是Ahi Tuna,右前方的是五花肉酸菜佐薄餅,三樣都好好吃~午茶很難得有這樣的食材!算是有下重本喲!

一開始看到那顆蛋,我真的有點反感,不過這個冷麵&滷蛋吃起來清清爽爽的還真好吃!

這是醬單點的Tea Sandwhich$16 ,口感做的很細緻!如果點兩套Full Tea太傷本了,share一套full tea再吃完這個就好飽~

Tea Duck Breast 酒漬櫻桃配鴉胸肉完全的美味,底部的薄餅還噴上類似金箔的顏色,完全的創意,不過醬不敢吃那個餅,他說顏色好怪~不過晚上,醬跟我說今天這餐花得很值得~哈哈~



完全的小資女路線,我點了不用補差額的Passion Fruit Tea,水果香剛好,不搶茶味~TWG骨瓷杯,算是有點誠意了^^
近拍一下這個茶壺罩,打開裡面才是茶壺,滿保溫的~

這餐下午茶的唯三甜點,黑巧克力脆皮慕斯,白巧克力百香果蛋糕,莓果塔。甜食表現得不錯,不過有點太甜,倒是今天的中國新年鹹點們完全的顛覆傳統!

粉紅控茶葉桶~好想要呀!
The Urban Tea Merchant
 1070 W Georgia St, 
Vancouver, BC V6E 2Y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