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Breville Convection Oven BOV800XL開箱啦!


 廚房大烤箱被我弄壞之後已經有快一年沒烤甜點了(哭)最近

買了新的Breville BOV800XL 旋風小烤箱來用,開箱試做馬卡

龍,看著這些粉紅小公主們各個穿著含蓄的小裙邊,我整個開

心的在廚房鬼吼鬼叫!沒想到小兵也能立大功!


之後甜鹽巴小姐也會繼續用Breville烤箱來烤點心,看看這台

旋風烤箱到底有多強^^

包裝非常精美,整個烤箱約10KG重。


紙箱上還有舒芙雷的照片,下次一定要來烤烤看~
不愧是高價位的旋風烤箱,雖然是大陸製的,不過包裝的很好。稅後共花了280加幣左右。

這款烤箱有附一個正方形的烤盤(30cm* 30cm)/一個13"Pizza烤盤/一個烤架/一本說明書。

如果要做焗烤,使用Pizza功能可以讓食物上面的起士烤得較快,如果用Bake功能就比較久起士才會呈金黃色唷

開烤前要先擦乾淨內部,說明書上說只要空燒個20分鐘的行程就可以了,這個行程我烤了共三次60分鐘,空燒的過程不像我在台灣的Dr.Goods那麼臭,加分!缺點1. :烤箱沒有內鍵的燈要打開才能看到裡面熟成度,但影響不大。

缺點2. 沒有上下火&溫度顯示是華氏F, 常常都要先估狗攝氏的烤溫換算成華氏溫度,不過這個久了就習慣了,也不是那麼麻煩,再加上每個烤箱的脾氣火氣都不一樣,這些我也覺得還好!    (姐真是眼瞎了!居然都用了快四年才發現有溫度切換功能,而且還有關掉炫風的按鈕,再也不用換算華氏&攝氏的溫度了!^^)

面板有點髒~(羞)

看起來很小的烤箱因為內部有往後推,其實容量滿大的,發現缺點2: 烤箱高度不夠,沒辦法放我從台灣帶來的中空戚風蛋糕模。

缺點3 :因烤箱內部大小的限制,選擇烤模時我只能買30cm長 * 30cm寬* 12cm高的烤模,所以很多北美賣的瑪德蓮模具,也不能用。



好在可以容納12兩帶蓋吐司(我的三能帶蓋土司模尺寸是:長21cm*寬12cm*高11.4cm),一次還可以烤兩條,不過如果要烤山型吐司就一定要加錫箔紙隔熱,不然長高的吐司碰到燈管會燒焦。
這是用Breville烤箱烤出來的馬卡龍~有裙邊喲!Breville這小烤箱居然也讓我烤出了漂亮的戚風蛋糕土司....還有好多好多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格子,反正2014年起我的手作甜點&麵包都是用Breville烤箱烤出來的~我兩三天就一定要做點心,但我家的電費卻沒有飆漲~早餐烤吐司也是可以烤出想要的酥脆度跟漂亮的烤痕,有了這台Breville,烤吐司機的錢也省了,重點是很好清理!而且預熱速度很快!大推!^^

我的土司


我的琴弦手撕包
附送的正方形烤模雖然不是直角烤模,但也是可以烤出漂亮的芋泥戚風蛋糕捲~
我的夏綠蒂蛋糕
用Breville來烤焦糖香蕉巧克力派也是超厲害唷!
Breville烤土司也是很厲害,放在烤架上然後選定要的烤色深度&時間,一次可以烤六片土司,烤出來的樣子真美!
友情萬歲布丁蛋糕


 超搞剛的Opera 蛋糕
 老姐姐檸檬蛋糕
麵包店黃金乳酪蛋糕
姐今年的手作生日蛋糕~芙蓮蛋糕~Happy Baking 2017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    謝謝您的開箱文,
    想請問一下,這台在台灣110V可以使用嗎?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!
    加拿大跟台灣電壓都是110V~如果是在北美買的電器台彎應該都可以通用,除非妳是由其他國家訂購(如大陸..歐洲...)保險起見,購買時建議與賣家再確認一下,對了!這台Breville是三孔的插頭喔!Happy Bak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...請問這台烤箱最低溫度是幾度啊?蠻喜歡這台⋯不曉得妳使用到現在感覺如何?⋯看妳做的糕點都很美味的樣子^0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! 我的Breville烤箱溫度是華氏顯示, 最低溫是120°F(48°C),最高溫是450F(232°C)。除了礙於烤箱大小某些烤模不能使用以外,做麵包,蛋糕,餅乾...烤pizza, 土司或焗飯都很好用!重點是預熱速度很快!我用了快3年,目前為止非常滿意,希望有幫到你唷!Happy Baking!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