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Baan Wassana泰國餐廳@kerrisdale



家住本拿比,可是因為醬的工作關係,Kerrisdale好像才是我最熟悉的生活區塊,因為每次他去上班,我就在這晃等他下班。

記得以前在南陽街上班時,每次星期六看到星巴克坐滿喝咖啡的人,都會很羨慕,因為我假日要上班~><"
來溫哥華後,喝下午茶變成生活的行程。過去的好些年我忙繞著工作轉,現在的生活只為醬&我家Chucky忙~人生真是奇妙,很難預期未來!

今天的午餐來吃泰國菜!這家小店就在41街上HSBC對面,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。
Baan Wasana是一家生意很好的小餐廳,雖然不是口味很重的泰國菜,不過在kerrisdale不失為一個不花大錢吃泰國料理的好地方!
這裡的Lunch Combos價格很合理。在這區算便宜的~


套餐可選沙拉或湯,我們都選湯,不過這個雞湯是甜的。。。味道滿清爽的,但甜的雞湯就是怪。哈。
醬每次必點的椰子咖哩雞$9.5。好吃!
好吃的蝦Pad Thai $9.5 ,不過整盤只有三隻蝦。。。。三隻真的太少了吧?
這裡的burgundy紅,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放鬆~Good color choice!

  • Baan Wasana Thai Restaurant

    2143 41st Ave W
  • Vancouver, BC V6M 1Z6
  •  
  • Phone number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778) 371-897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