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Secret Garden姐妹下午茶@ Kerrisdale

一個人到處旅行大概是我這輩子都不會有勇氣做的一件事。回想當初放棄在台灣的一切,為愛走溫哥華,已經算是超不可思議的了~沒想到,我的同事,她一樣放棄了我們還算頗高薪的工作,獨自去完成一個人旅行的夢想!

這天我們約在溫哥華Kerrisdale的Secret Garden喝下午茶,聽著她說著旅行的故事,就讓我想到Julia Roberts的Eat Pray Love這部電影。。難得的姐妹下午茶,一切也瞬間變得很珍貴。。Until next time, my friend , the world's traveler!

請注意,Demi High Tea是沒有迷你三層架的。。雖然有說是high tea。><"。。


可愛的茶壺外衣,滿保溫的。。。。


我的Earl Grey茶水香氣很夠。。。


我點的是Demi high tea $ 13.95 服務生會拿著托盤過來,夾三個finger foods來。。說實話,鹹點並不太好吃。。。Scone也非常普通。。。


一個人可以選兩個甜點,我的餅乾&巧克力蛋糕表現不錯。。。






這個德文郡奶油&果醬真的不太有特色。。。。


Secret Garden Tea Company
Address: 5559 West Blvd, Vancouver, 
BC V6M


Phone:(604) 261-30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