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溫哥華最好吃的Le Crocodile法式生日晚餐!



難得慶祝千金一年一次的生日,特地訂了他欽點的Le Crocodile,訂位時特別說了是慶祝生日,沒想到一進餐廳帶位的服務生就說今天是慶祝生日嗎?搞得醬先生不自在,用餐後要進入甜點前,桌邊服務生又問:今天是有特別的慶祝嗎???吼~~是要問幾次?然後低調的醬就說:沒有特別的慶祝。就這樣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!因為這裡慶生並不會有特別贈送什麼,只是會在你點的甜點上為你插上一根蠟燭寫上Happy Birthday而已。。。

所以就這樣,今年沒特別在家準備生日蛋糕&蠟燭給他的我,整個三條線。。。不過今天的生日晚餐我們都吃得很開心,份量也很夠~這裡的餐點&服務其實也都是很有水準的啦!只是害我回家要另想辦法點生日蠟燭(窘)。。。生日一定要有蠟燭不是嗎?Happy Birthday! J!



菜單的種類不會多到令人不知要點什麼好,也有貼心的加上英文的說明。

不喝酒的兩人,只好點瓶氣泡水$ 8.5

餐廳招待的法式鹹派。。。胡椒味有點太重。。。

Escargots $ 14.5好吃的烤田螺。。。

好吃的雜糧麵包&法國麵包 配上鹹奶油。。。
香煎鴨胸佐鵝肝蘋果醋$40。。。鴨胸味道真的很好,不過鵝肝我個人真的沒有很愛。。

這是鴨胸的配菜,看起來像煎干貝的其實是煎馬鈴薯超好吃的。。。

千金醬愛的龍蝦佐白醬$ 46,他一直說這隻龍蝦肉好多,他好愛!


Granite:在享用法國餐點時,在吃完海鮮,享用肉類的主食前,餐廳多半會提供準備清口用的冰點。通常是以果汁&香甜酒調成的粗粒果泥,今天Le Crocodile準備的是桑椹口味的冰砂。。目的是讓口腔清爽,忘掉之前在口腔中殘留的味道~好吃!!

可惜有點太甜的巧克力慕斯$ 10.5



這時服務生正在把柳橙口味的cream倒到我的souffle舒芙雷裡。。。$ 10.5

原本以為這個橙汁cream味道會太重,沒想到卻剛剛好,我很喜歡!




Le Crocodile Restaurant
Address: 909 Burrard St #100, Vancouver, BC V6Z 2N2
Phone:(604) 669-42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