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Richmond好吃的蘇杭人家海派料理。


最近天氣又轉涼了,又溼又冷的,我真的很不喜歡溫哥華的冬天 ><"一早冒雨到Richmond閒晃採買,好在今天在Richmond PriceSmart超市旁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餐廳---蘇杭人家海派料理。原本只是單純路過,但我想之後我一定會常來的!好吃的點心真的會讓人心情也變好了。

蘇杭人家用餐的環境很乾淨舒服,光看看他這茶壺就知道店家有在用心營造氣氛喔。
雅緻的菜單,樣式不會讓人覺得眼花撩亂。看得我每樣都想吃!哈哈! 
灌湯小籠包$ 5.5,有點嚇人的size看起來很像皮很厚的樣子,沒想到皮居然不會太厚,湯汁也很鮮,是不錯吃的,但我和醬先生一致認為“聚”的小籠包略勝兩籌~^^ 
給大個頭湯包來個近距離特寫!
第一次吃香乾馬蘭頭$6.5,這個冷盤真的很好吃,必點!
肉鬆芝麻餅$ 5.5,身為一個舉凡大餅/ 麵包我都超愛的麵包控,這個真的很有水準! 
很像蔥花大餅的味道,撒上滿滿的芝麻,餅皮也做得很有彈性,麵香十足!!!!
金腿糯米蝦燒賣$ 4.95。這點心上桌時服務員說:“不好意思,因為皮很薄,所以蒸破了,有點醜。”,我嘴上說“沒關係”。。但我心裡面想:“還真的有夠醜>< "”~~不過,味道不差耶,糯米飯雖然味道偏淡,卻有淡淡的紅棗香,讓我想到補冬的時候,家裡會做的紅棗油飯。好想念台北家裡的晚餐唷~ 

阿醬說這個上海粗炒麵好好食呀!

我愛豆沙我愛餅!這個豆沙鍋餅皮脆不油膩,我好愛!



店家附送的點心:椰汁糕,以免費的甜點而言,算是味道夠濃郁的啦!不過後來再去就沒給免費甜點了,真奇怪><
蘇杭人家海派料理
Suhang Restaurant

#100-8291 Ackroyd RdRichmond,

BC V6X3J9
(604) 278-778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