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瘋味Fondway濃情巧克力蛋糕@麗晶廣場(已搬遷)

上次到上海粗菜館吃飯時,順道逛了一下麗晶廣場,無意中發現這家咖啡店,這個名字取得真的讓我有點不解,賣咖啡甜點的地方通常不會取這麼豪邁的店名~進去後,發現店的擺設。。。有點台!莫非是台灣人開的???哈哈!應該錯不了!
這家店就在上海粗菜館附近(麗晶廣場菜場外面的一樓)有點難形容,逛逛就會看到了

上次因為趕時間,只能先外帶一片巧克力蛋糕試試味道!沒想到,隔了幾天,醬先生也收到別人送的瘋味巧克力蛋糕耶!真巧!希望店家生意興隆繼續努力做好吃的甜點唷!



亂拍一通,這張只是要表達有試吃的餅乾,雖然我都沒試!哈哈!
請原諒我的iphone,沒辦法打光,但這裡的甜點賣得真的很平價,一個奶酪&蛋糕都差不多$ 2.95左右。
溫哥華居然也有好喝的燒仙草,我加了寒天/紅豆/芋頭一杯$4塊錢。店員說他們堅持不用奶精,也只賣較健康的寒天取代珍珠。寒天QQ的滿好吃的!不過我是珍珠控(≧∇≦)
需要預訂的手工土鳳梨酥!超好吃的!!!完全是台灣的水準,酸甜的鳳梨餡加上酥脆的外皮,超推!
我以為我不愛核棗糕,吃過這一味後才發現我以前沒吃過好吃的核棗糕!!!這一盒不到兩天馬上被我&醬先生吃完。他還吵著要我再去訂購!需預定的手工核棗糕$11元。
包裝的很搞工的濃情巧克力蛋糕$2.95
這也太用心了吧!居然還有一片塑膠膜怕盒子把蛋糕撞壞。
這個巧克力蛋糕甜度適中,裡面的巧克力慕斯夾層,也讓蛋糕更加溼潤。算是很有水準的Cafe甜點~推薦給大家唷!
Fondway Tea, Coffee, Desserts
瘋味
1610 - 4500 KingswayBurnaby,
 BC V5H2B1 
(604) 283-699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