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Adonia浪漫下午茶@Kerrisdale

今天為了打發剪頭髮前的一個半小時,只好自己一個人偷偷去喝了貴婦下午茶,哈哈!千金醬可能會覺得我很過分吧~居然趁他上班,我自己喝茶去~

Adonia & Secret Garden兩家店都是Kerrisdale有名的下午茶店,很多人給的評價也不一,食物就是這樣,每個人愛的各有不同,Adonia的Hihg Tea浪漫氛圍真的會讓人有小貴婦的感覺~不過甜鹽巴小姐覺得這裡食物的表現則略顯普通了一點。




從外面看進去很難不被這裝潢吸引吧~據說這家餐廳是台灣人開的唷!

Afternoon tea/ 27 per person.我選的是Mini AfternoonTea / 17 per person.


朋友大力推薦的司康,但我卻覺得味道很普通,烤的時候表面應該有灑了糖去烤,吃起來會有糖的顆粒感。。司康的果醬&奶油也不太優,有點失望。
巧克力蛋糕滿溼潤的,奶油磅蛋糕味道也還不錯!
我點的大吉領紅茶,茶香十足,這個還不錯!



三明治味道很普通,麵包也有點乾,小黃瓜三明治真的不太好吃。> <"


看起來很可愛的蛋沙拉小漢堡,不過味道也是很淡。。。


新鮮水果塔,塔皮做的很好,這個還不錯!



每次經過Adonia都會看到落地窗邊的這個位子,感覺很浪漫~

只有一個白人女服務生的店,服務真的有點慢,不過態度是很不錯啦!
Adonia Kerrisdale Teahouse
Address: 2057 W 41st Ave, Vancouver, 



BC V6M 1Y7


Phone:(604) 261-00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