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THOMAS HAAS溫哥華最好吃的可頌!!!!

很多Blogger都會封Thomas Haas為溫哥華最好吃的甜點店,就讓甜鹽巴小姐聯想到號稱溫哥華最好吃的Trees Organic Cheese cake其實也沒那麼厲害。

所以硬是在Thomas Haas五點半關門前讓醬帶我到這裡,再加上連續吃了Fort Langley Salon Cafe的Homemade款的馬卡龍後,連不嗜甜的醬都跟我說“Thomas Haas的Maccaron口感真的很細緻!也比較好吃!” 當然啦!因為一個要價$1.8CAD呢~不過我覺得台北的青木定治馬卡龍也跟這個不相上下。
忍不住又外帶了六個!六個的一盒裝$ 10加幣,草莓&香草雙色口味真的的好優。










Lemon Tart。醬說這個檸檬餡的口味跟我做的很像~嘴甜的勒~是有點像,只是這個更Fluffy。我最愛的檸檬餡食譜在這裡:敬!美味人生!檸檬蛋白派。
Thomas Hass的London Fog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!


一共買了Cassie/ Pitstacho/Raspberry三個。


覆盆子口味的馬卡龍~咬了一口後硬要照一下。看起來質地很溼潤吧~




原味可頌好吃~
好吃的芒果起士蛋糕。。。。
好美的Pistachio Sour Cherry Tart ,點了才想起來我不愛櫻桃.....><"

傳說中的double baked!!!!
Tomas Hass 有溫哥華最好吃的Double Baked 可頌!!!!


Pitstacho開心果口味的。這個杏仁香精的味道太重,我不太愛
外帶了4個招牌double baked。。沒想到放到隔天都好吃!

Address: 2539 Broadway W, Vancouver, BC V6K 2E9
Phone:(604) 736-1848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unday  Close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onday  Close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uesday to Saturday  8:00 am – 5:30 p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