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溫哥華最好吃的日本料理Ajisai sushi bar 味彩餐廳@Kerrisdale

Kerrisdale附近人氣最旺的巷弄日本料理絕對是非“Ajisai味彩"莫屬了。原本不能理解小小一家店,怎麼永遠那麼多人在排隊?而且還是什麼人種都有?!
難得有閒情逸致不怕等,我就偷偷來個一人午餐吧!這一個午餐定食,加上加點的兩個鰻魚握壽司一共花我$15.5 CAD,吃完我的結論是:鰻魚的口感真的滿細緻的,我愛~

後來又和醬先生跑來吃了幾次都不點便宜貨定食了,直接點Menu菜色~整個好好吃!食材的口感好細緻!!!現在我才終於懂了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了~這個比Burnaby最強的Nao Shushi直壽司厲害!



師傅都是日本人,連服務生也是。


定食附的沙拉看起來很新鮮,可惜和風醬放得不夠。
定食附的味增湯,其實味道還好,沒什特別的。
旁邊那兩捲鰻魚握壽司是另外加點的,2個快$5 CAD,真好吃。
第二次來吃的豆腐壽司2個$ 3 CAD&我狂愛的鰻魚握壽司2個$ 5 CAD
絕對要點的Yaki Salmon Battera $12 CAD
好吃的烤鱈魚BBQ Gindara $ 10 CAD,旁邊的是很像豆腐乳的納豆~



Ajisai sushi bar (味彩)
604-266-1428
2081 W 42nd Avenue, Vancouver
店家不接受訂位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