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Xi Shi Lounge溫哥華超好吃的香格里拉酒店貴婦下午茶(已歇業)

喝下午茶對台北女孩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來到溫哥華後的第一次姊妹下午茶,真的很開心,只可惜時間有點趕。我常常說“人生並不美好,只有食物是美好的”,有人說這樣的想法有點cynical,但其實,我是很感恩生活裡幫助過我的,傾聽過我的,給予過我的人們。

香格里拉的HighTea~這次我點的Original Earl Grey我好愛,下次我一定會再來這裡當小貴婦的~

外酥內軟的好吃司康~這裡的照片是兩人份的High Tea。一個人要$ 38 加幣。不便宜,可是好好吃喲。。。

香格里拉有全溫哥華最好吃的司康^^

做得很細的鹹食~尤其是那個好吃的鮭魚三明治^^

好吃的小漢堡裡面包的是B.B.Q Pork

我喜歡這個茶壺^^這次帶著醬先生再來,他對這裡的食物也讚不絕口喲!
Original Earl Grey
好吃的抹茶蛋糕,不過有點甜。。。好在份量很小,就也不覺得甜得太過頭了!




很有特別的餐具,這裡連女服務生都穿旗袍呢。


莓果醬&德文郡奶油&橘子果醬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香格里拉酒店
Shangri-La Hotel - Vancouver

1128 W Georgia St, 


Vancouver, 

BC V6E 0A8

Phone:(604) 689-11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